返回顶部

仁寿县民权村春季植树动手早掀高潮

www.scol.com.cn  (2018-03-23 11:33: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郭成钧)3月22日,荣获“全国文明村”称号的仁寿县宝飞镇民权村,40余名党员和村干部及志愿者,参加春季植树造林活动,共栽植2000余株,迅速在全村掀起春季植树造林高潮。

据介绍,仁寿宝飞镇对春季植树工作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并按照“谁投资、谁所有,谁管护、谁受益”的原则,通过召开广播会,刷写标语,显示屏滚动字幕,工作微信群群发信息等形式,广泛宣传植树造林的重要意义及植树操作要领等内容,提高了全镇广大农民植树护林意识。

同时,分解了春季植树任务,对生产廊道、农田林网、围村林、沟渠绿化,统一指定树苗,按照一路一沟两行树、一路两沟四行树,树穴六十见方,苗木1。5米以上的标准,实行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段,严把栽植质量关,确保栽一棵活一棵。同时,严格落实检查评比奖惩制度,重点检查植树造林进度、质量,年终予以通报奖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