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文宫镇:加强党员培训 助推乡村振兴

www.scol.com.cn  (2018-03-23 11:20: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白全安  

四川在线眉山讯(白全安)为提升农村党员的素质,助推乡村振兴。3月21日,仁寿县文宫镇四楼会议室内座无虚席,300多名党员接受党委举办的农村党员专项培训,授课人声情并茂地讲解着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台下掌声阵阵。

据悉,今年以来,该镇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规范农村基层党组织生活、提高农村党员整体素质为目标,在全镇农村党员中开展“理论宣讲走基层”、“主题党日”、“脱贫攻坚”等活动,不间断地传递正能量,确保了培训工作取得实效,使培训成为理论武装的“加油站”、乡村振兴的“助推器”、社会和谐的“安全阀”。

“通过今天的培训,我收获很多,了解了党的十九大和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精神,我要把学到的政策知识用好用活,发挥好党员模范作用,带领村民致富奔小康”参加完培训后,该镇红专村党员李茂林如是说。

据了解,培训期间,镇党委还安排辖区教育、卫生、派出所等单位负责人到场,向全体党员通报全年工作情况,现场回答党员提问,对相关政策作解释说明。同时,各村党组织积极组织广大农村党员召开建言献策座谈会,讨论制定符合本村实际的发展计划,使各村凝聚了人心,理清了发展思路,明确了发展方向,为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