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宝飞供电所未雨绸缪做好清明防火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21 17:43:2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为切实做好清明期间的防火工作,减少因火灾引起的线路跳闸几率,3月21日,仁寿宝飞供电所未雨绸缪,全面部署清明节期间的线路防火工作,防止民众因扫墓烧纸、焚香等引发火灾事故,危及线路安全。

为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该所线路巡视人员通过张贴电力安全知识、线路防火、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全力做好清明节期间线路防火工作,进一步增强民众文明祭扫的责任感。开展对各祭祀场所的线路安全检查和巡视工作,及时消除隐患。

同时,对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督促相关场所、单位完善电力设施保护和防范措施,落实值班巡查,对集中焚烧香、纸、烛的场所进行规范化管理,确定责任人,对重点场所、部位进行重点监护,防止因火灾发生而引发的停电事故的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