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安委会检查仁寿烟花爆竹生产厂

www.scol.com.cn  (2018-03-19 13:23: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乐勇 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乐勇 特约记者 潘建勇)近日,四川省政府安委会第四督查组对仁寿彩蝶烟花爆竹生产厂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分为两个小组开展工作,其中资料组详细检查了彩蝶生产厂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有关会议情况,还重点检查了节后复产复工措施及隐患排查治理、整改落实情况;现场组对制药、装药和筑药等重点工序和原材料库房进行了严格检查,听取了仁寿彩蝶厂主要负责人关于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以及应急管理情况的汇报。

督查组要求,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由安监部门监督企业限期完成整改;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县安监部门要认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严格安全生产监管执法,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