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宝飞镇召开第十三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3-15 18:15: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3月15日上午,仁寿县宝飞镇110名镇党代表参加该镇第十三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此次党代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镇第十三届一次、二次党代会以来工作,审议确定2018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镇党委书记赵宗权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建设繁荣富裕美好新宝飞》的工作报告和镇纪委书记干垒关于《坚持创新纪律监督为党执纪为民问责》报告,现场对该镇党委班子及成员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宝飞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要把握新时代、立足新起点、勇担新使命,奋力开启汤浦发展新征程。要按照县委建设“天府新区”的总体要求,大力开展“产业发展提质年、城镇品质提升年、干部队伍提振年”三个年活动,全力抓好产业转型、镇村环境、社会事业、基层治理等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把宝飞建设成为特色明显、环境一流,最具幸福感的生态宜居样板镇。

会议号召全镇党员干部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齐心协力促和谐,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圆满完成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