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禄加镇又端掉一聚众赌博窝点

www.scol.com.cn  (2018-03-12 16:23:0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陈才彬 特约通讯员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才彬 特约通讯员 郭成钧)近日,在仁寿县禄加镇王某茶馆,禄加派出所的民警端掉了一个以“打对子”为名的聚众赌博窝点,缴获赌资两万余元,当场拘留6人,行政处罚5人。

据介绍,此次行动是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禄加镇取得的又一战果。

多年来,仁寿禄加镇社情复杂,治安形势严峻,但从去年开始,这一情况得到了根本性扭转。特别是去年县上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禄加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制定专项斗争方案,广泛宣传发动群众,开展全覆盖摸排,重拳出击,针对春节前后重点时段,打击抓获了一批涉黑涉恶的违法犯罪分子,取得战果初现,为禄加镇辖区范围内的治安形势好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群众的安全感进一步得到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