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12 16:16: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 “在植树节这一天,虽然我们种下的是一棵棵小树苗,但是我们种下的是希望和快乐,希望它和我们一样茁壮成长!” 近日,仁寿县特殊教育学校的胡鑫栽下一棵树后感慨道。

当天特殊教育学校部分班级的残疾学生兴致勃勃地来到义务植树点,三五人组成一组,怀着满腔的热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分苗、打凼、浇水……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着,现场气氛非常地热烈,他们将一棵棵充满生机与希望的樱花树苗植入了地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在场学生都圆满完成了绿化、美化家园的义务植树活动。一株株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绽放勃勃生机。

据悉,此次植树活动让学生们明白了植树造林的意义,提高了绿色环保的意识。通过义务植树活动提高学生们爱绿、植绿、护绿意识和环保意识,用实际行动共同呵护青山绿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