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文宫镇:部署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3-08 13:42:2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汪玉琢  白全安  

四川在线眉山讯(汪玉琢 白全安)3月6日,仁寿县文宫镇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动员部署大会。该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干部、党员代表、贫困户代表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大走访”、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基础设施建设、农村危房改造、残疾人核查等重点工作,并对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限定完成时间。

据悉,今年是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的冲刺之年,要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镇党委要求,全体镇村干部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提高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和市、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更加扎实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更加有效解决当前脱贫攻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同时,积极开展脱贫攻坚暨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整治,镇村干部要振奋精神抓脱贫,坚决克服疲劳厌战情绪,重整行装再出发;要落实责任抓脱贫,每项工作都要到人到事,每个工作人员都要明确任务和要求;要严格政策抓脱贫,既要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又要严格政策标准,不能拔高群众期待;要突出重点抓脱贫,要在危房改造、稳定增收、精神扶贫上重点发力;要改进作风抓脱贫,走进群众,像对待亲人一样对待贫困群众;要严明纪律抓脱贫,坚决防止脱贫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现象,加强督查考核力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