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烟花爆竹企业复产验收实行“双保险”

www.scol.com.cn  (2018-03-07 14:19:5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乐勇 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乐勇 特约记者 潘建勇)为切实抓好春节后烟花爆竹企业复产安全生产工作,仁寿县烟花爆竹企业复产实行专家验收、行业把关“双保险”。

3月6日,在仁寿彩蝶烟花爆竹厂,专家组认真检查了企业安全管理资料,严把“软件关”,针对厂区安全设备设施,严把“硬件关”。安监部门对照56项复产验收规定和专家意见,严把“行业关”,逐项检查。共查出8项不符合复产安全规定。

据介绍,本次复产验收坚持“谁验收,谁负责,谁签字,谁负责”原则,隐患整改全到位,才能下发复产通知书,杜绝企业带病复产。 发现企业主体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到位的一律现场下达责令整改文书,逾期未整改到位的企业将给予行政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