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农旺镇开展三八妇女节法制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07 14:03:1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6日,仁寿县农旺镇妇联在社区广场开展了“三八”妇女节文艺演出活动,社区居民通过自编自演的歌舞、小品、快板等多种精彩的文艺节目欢庆节日,展示农村妇女健康向上、乐观进取的风采,表达了她们对劳动与生活的热爱之情,营造隆重、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

据悉,该镇综治办、司法所搭建展台开展了法治宣传咨询活动,向居民群众发放了《市民治安防范指南》、《法制宣传资料》手册、《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法律援助指南》等资料千余份,广泛听取群众对平安法治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劳资纠纷、邻里纠纷、家庭暴力、婚姻纠纷等问题,向妇女朋友大力推荐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等多种解决方式,受到居民的一致欢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