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治理办: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3-05 19:52:5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天智 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天智 特约记者 潘建勇)3月5日,仁寿县治理办再次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和县委的相关通知精神。

会上,仁寿县治理办围绕本职工作、结合仁寿实际专题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强力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目标:实现县城、建制镇和村(社区)的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分别达到90%、85%和80%以上。

同时,开展“百村示范行动”,提升农村生活垃圾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水平,进一步完善场镇公司化保洁和农村生活垃圾“丹棱模式”治理。

推行餐厨垃圾无害化分类处理,加快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建设。扎实开展“八进”活动,持续治理“五乱”、“三线”和“小区”,城乡人居环境不断改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