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古佛乡: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

www.scol.com.cn  (2018-02-23 16:52: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白全安  

四川在线眉山讯(白全安)2月22日上午,仁寿县古佛乡26名乡干部陆陆续续进入机关,打扫卫生,整理文件资料,开始节后上班。

当日上午9时,乡党委、政府召开了乡村干部参加的“收心大会”,要求全体乡村干部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提振精气神。

会上,乡党委书记叶欣要求,全体乡村干部要迅速收岗归心,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客观总结过去一年工作中的不足,认真谋划开年工作,制定好2018年工作规划;要严明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抵制“节日腐败”;同时,还号召全体乡村干部开拓创新、砥砺前进,确保2018年工作迈向新台阶。

会后,乡村干部表示,一定要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认真完成好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奋战脱贫奔康,为建设幸福古佛、美丽古佛踏踏实实工作,年底交上满意答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