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宝飞镇群众锣鼓喧天庆新春

www.scol.com.cn  (2018-02-16 21:08: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 ) 正月初一,仁寿县宝飞镇宝珠社区文化广场热闹非凡,1500余名群众身着节日盛装,欢天喜地庆新春。

这场由当地居民自编、自导、自演,带有浓厚的乡土味的表演,吸引了众多群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快板《王老么喜结良缘》、歌舞《家乡年年在变样》、独唱《天然气通到山里头》、相声《说句心里话》、三句半《今年过年更热闹》……等等节目,均是以发生在当地身边谢真人真事为原型而创作的、让人看了真实可信,也让群众大饱了眼福。这边唢呐独奏《十九大精神永放光芒》刚刚退场,振天锣鼓就摆上阵来,声声铿锵有力,鼓槌起落快如雨点让人目不暇接,敲出了节日喜庆,也敲出了群众的心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