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春节前慰问 温暖百岁老人和抗战老兵心

www.scol.com.cn  (2018-02-15 17:51:2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 2月14日,为更好地让全乡高龄老人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及党委、政府的关怀,仁寿县凤陵乡组成两个慰问小组走访慰问百岁老人,为他们送去百岁寿星的摆台、油、面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在九龙村5组106岁老人罗秀云的家中,乡党委委员廖庭峰亲切地与她交谈,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告知其为目前为止全乡年龄最大的老人,希望老人的子女要悉心照顾老人的饮食起居,让老人安享晚年。并叮嘱村两委人员要多关心老人的生活,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让老人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目前,凤陵乡百岁寿星共有4人,每个老人的身体都十分健康,生活也都十分舒心与和谐。近年来,乡人民政府也高度重视老龄工作,把老人当作社会财富,在全乡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积极为老人创造更加和谐、幸福的晚年生活环境,让更多的老人健康长寿。

当天,农旺镇、禄加镇、富加镇、文宫镇等乡镇还分别慰问了健在的百岁老人和抗战老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据悉,到2月14日止,全县健在的57名抗战老兵都在所在乡镇受到慰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