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农旺镇切实抓好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2-09 17:27:0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织牢安全生产网,绝不允许特别是在春节前后发生任何安全事故。”2月7日,在仁寿县农旺镇召开的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会议上正反复强调。

据仁寿县农旺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镇通过查找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并积极采取行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及时召开了镇、村社区干部会议,制定了领导小组和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和措施,同时各村社区成立相应组织,采取有效措施,落实专人负责该项工作,突出重点,强化责任,使工作开展扎实有序。

突出重点,加强重点领域监管,加大道路隐患治理投入,加强危险路段排查治理。加强路面管控,重点查处超员超载、违法车辆载客、疲劳驾驶、无证驾驶、酒后驾驶和农村地区非法营运和超员载客等违法行为。加强对文化娱乐、饭店、商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和易燃易爆单位的消防安全,确保消防设施完好,疏散通道、安全出口通畅。

落实督查,加强宣传教育,对发现的重大问题及时通报,并做好整改情况的跟踪督导,确保取得实效。充分利用广播、有线电视等媒体,加大对活动的宣传力度,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确保全镇的平安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