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凤陵乡对现役军人家属进行慰问 挂上光荣牌

www.scol.com.cn  (2018-02-06 14:11:3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为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2月4日和5日连续两日,仁寿县凤陵乡由乡党委书记王大章带队,民政、武装一行对全乡38户2015年以来入伍军属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新年祝福,并现场挂上“光荣军属”牌。

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了军人家属的生产生活情况,希望他们鼓励孩子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争取以更好的成绩为家乡父老争光,并现场说道,军属生活上有实际困难可以向乡党委、政府反映,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帮助解决,做好现役军人的坚强后盾。随后为军人家属挂上了“光荣军属”的荣誉牌。

军人家属表示,党的关怀让他们感到身为军人家属很光荣,他们一定把党的优待告诉孩子,让他们立志在部队站好岗,报效国家。

据介绍,光荣牌的发放不仅对提高军属的社会政治地位,促进军政军民团结,增强军属政治荣誉感有着重要意义,同时也对激励应征入伍青年在部队建功立业,动员更多的适龄青年报名参军起着重要的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