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文宫镇:未雨绸缪 保障“廉政过节”

www.scol.com.cn  (2018-02-06 14:06: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白全安  

四川在线眉山讯(白全安)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为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节俭清廉的节日氛围。近日,仁寿县文宫镇召开镇村干部会,专题部署“廉政过节”。

会上,该镇纪委书记传达了市、县关于春节期间党风廉政的会议精神,并就该镇节日期间严格清廉过节作了详细安排,同时126名镇村干部向纪委递交了书面廉政承诺。

该镇党委书记傅陈军要求每名镇村干部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作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结合学习《准则》和《条例》,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每位党员干部都必须率先垂范,纪律是高压线,要把严明纪律体现在节日期间的各项安排部署之中,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一名干部身上。春节是收送钱卡易发多发的一个时段,要未雨绸缪,提前防范,要切实做到“两不”即不送、不收。

会后镇村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自觉抵制送钱送卡等歪风邪气,过好春节廉政关,树立基层干部的良好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