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凤陵乡排演乡村自办春晚 村民提前过眼瘾

www.scol.com.cn  (2018-02-05 17:21: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走看春晚排演去!早点去过把瘾。”2月5日,仁寿县凤陵乡坪园社区春节文艺晚会排练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场村民自办的“春节联欢晚会”正在紧张地排练之中。

排练现场,社区文艺宣传队带着自编自演的独舞《我和月亮说句话》、舞蹈《春天的故事》、《你好,二零一八》、合唱《走进新时代》、小品《刘老么翻身了》、快板《十九大精神放光芒》等二十多个节目,在尽情演绎,赢得了一波接一波的热烈掌声,新年的热闹气氛在整个社区蔓延。

“从主持人到演员,全部都由村民担当。”筹办此次春节晚会的负责人社区居委会主任徐宁介绍,这已是该社区第8年举办这样的春节联欢晚会。晚会的举办不仅搭建了村民展示文艺的平台,而且营造了文明和谐的乡村氛围,凝聚了支持家乡发展的正能量。全社区老少自编自演节目,义务登台献艺,演员中有可爱的幼儿园幼儿、才艺丰富的大学生、年过五旬活力不减的广场舞队队员,还有返乡的年轻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