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农旺镇村民提前看文艺彩排  

www.scol.com.cn  (2018-02-05 17:19: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 )“今年我们村的春节文艺节目才安逸哟,所有的内容尽是我们身边发生的事情。”2月5日,仁寿县农旺镇李坝村村民们都在传递着这件稀奇事。

据了解,该乡在春节期间自编自导自演文艺节目,说的唱的都是老百姓身边自己的事情,接地气又不失水准的演出在当地引起一片热议。

李坝村文艺节目包括了锣鼓表演、当地极具特色的秧歌舞、广场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说的是《农旺是个好地方》,唱的是李坝村《人人都把爱心献》,舞出的是《欢聚一堂》的开心与幸福。全村近40人参加了文艺排练演出,在节目排练的现场,掌声不断,笑声连连,极具当地特色的节目赢得了现场一次次欢声笑语。不少邻村的老百姓也慕名来观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