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古佛乡举行2018年迎新春文艺汇演

www.scol.com.cn  (2018-02-05 16:42:2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白全安  

四川在线眉山讯(白全安)载歌载舞庆盛世,干群欢乐贺丰年。2018年是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的开局之年,近日,仁寿县古佛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建设美丽幸福古佛”为主题的2018年迎新春文艺汇演精彩上演。该乡近千名干部群众到场观看。

这场由古佛乡自编、自演、自导的文艺汇演,充满了浓郁的乡土气息。文艺汇演在打谷村带来的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了序幕。展现脱贫攻坚成果的小品《精准扶贫到咱家》、托起古佛人乡思的《吉祥安康》、再现烽火岁月的长征组歌《四渡赤水》.........各种形式的17个节目轮番上演,2个小时的汇演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同时,在当天的文艺汇演上,乡党委政府还表彰了身残志坚,不等不靠,勤劳脱贫致富模范祝德江等2户贫困户,杨燕英等2名常年奋战在脱贫攻坚,视贫困户为亲人的优秀基层干部,乡党委书记叶欣为他们颁发了奖金和证书。

精彩的表演吸引了大批群众到场观看。乡文化活动中心原本准备的1000个座位座无虚席,甚至过道上都站满了观众。虽然时值隆冬季节,但台下观众的火热激情和欢呼掌声,却驱走了寒冷,增添了浓郁的节庆气息。

整场汇演在歌伴舞《欢聚一堂》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汇演展现了古佛乡干群同心贯彻十九大,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共建幸福美丽古佛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传统民间艺术的独特魅力,不仅为老百姓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更为春节的到来增添了喜庆气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