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宝飞镇:加强夜间巡逻 维护社区安全

www.scol.com.cn  (2018-02-02 13:56: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每年春节前后,都是盗窃事件的高发时期。为了给居民提供安全的夜间环境,从2月1日起,每到晚上11点多,仁寿宝飞镇一队穿戴整齐的身影不停地在街上穿梭着。

据巡逻队负责人、社区居委会主任邓光军介绍,前段时间他们组织巡逻队员进社区了解时发现,社区部分群众安全意识比较淡薄,电动车停车不落锁,夜晚门窗不关好,摩托车不上锁等情况屡见不鲜。为了给居民提供良好的社区环境,在镇政府和派出所的指导下,组织人员每天晚上11点开始,一直到凌晨,对全社区所有街道进行分组巡查,并张贴安全防范宣传材料,增强社区群众的安全感。

巡逻现场,他们或是看看居民的车门是否锁好、车内是否有贵重物品、或是四处张望,他们就是参与仁寿县宝飞镇宝珠社区、由社区干部和居民党员积极分子组成全方位地开展夜间巡逻行动的队员,保障居民安全过春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