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36万株时令鲜花装扮城区喜迎新春

www.scol.com.cn  (2018-01-30 16:55:3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 文/图)1月27日,在城区十字路口、仁寿大道海峰口子等重要节点,园林一线工作人员栽植、摆放杜鹃、虞美人、三色堇等时令鲜花,给仁寿的新春带来了喜庆。

今年春节,仁寿县风景园林局采购的花卉主要是杜鹃、虞美人、三色堇等颜色艳丽、花期较长的应季花卉,主要采用“花架、花车、花盆和摆放、地栽组景和高低错落”方式,集中在老交警队、仁寿大道、湿地公园、中央水体公园等城区主干道。

此次还特别新增了8组花架、8辆花车,搭配36万株时令鲜花,数量将比去年增加12万盆,特别是在城市的进出口、仁寿湿地公园等重要部位进行精心打造,采用20万盆花卉来装扮,达到了鲜花造景更具有层次和造型的效果,让鲜花绿地呈现勃勃生机景象,整个县城营造出新春的喜庆氛围。

目前,绿化美化已具雏形,将配合春节亮化工程,为广大市民呈现的一份“鲜花盛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