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文宫镇多举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1-19 14:37:5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白全安  

四川在线眉山讯(白全安)随着春节的逐步临近,仁寿县文宫镇组织党员冬训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多措并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据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镇积极创新教育形式,综合运用各种会议学习、领导班成员述职述廉、周一例会工作交流、观看典型案例录像、普法教育、微信、短信等形式,定期进行提醒教育。

坚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规范领导干部从政行为,严格要求机关干部带头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签订承诺书,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等活动,推行“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其他部门共同抓”的齐抓共管机制。形成上下一心,齐抓共管的推动力。

强化三务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定期公布村务、财务、党务相关内容,定期进行检查,并接受群众质询和社会监督。去年以来,已开展三务公开检查4次,接受群众质询和反映村级财务等问题12个。同时,镇纪委还设立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群众投诉,从源头上杜绝不正之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