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检察院召开转隶人员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1-15 15:12:2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魏天一  

四川在线眉山讯(魏天一)近日,眉山市仁寿县检察院召开转隶人员座谈会,欢送23名转隶干警。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知易同志主持会议。

“从检察官到纪检监察战线上的一名新兵,心中充满不舍,但也深知使命重大!我会永怀初心,砥砺前行!”“从检以来,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的品质已扎根心底,即将到新的岗位,我将会发扬仁寿检察人的优良作风,兢兢业业,再创佳绩!”座谈会上,转隶干警纷纷发言,深情回忆从检历程,分享从检心得,忆初心,畅谈未来打算。点点滴滴,字字句句,表达了转隶干警深深的检察情结、浓浓的检察情怀,也表达了他们支持改革大局,投身监察事业的信心和决心。与会领导和中层干部也依依不舍地向转隶干警送上祝福和期望,祝愿他们在新的岗位上施展才华,积极为反腐倡廉事业贡献力量,并希望他们牢记检察情谊,常“回家”看看。

最后,李知易检察长深情寄语转隶干警,感谢他们为仁寿检察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提出希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讲政治、守规矩,坚决拥护、自觉支持、全力配合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新时代反腐倡廉事业;加强学习,提升能力。面对转隶后的新环境新考验,要迅速转换角色,继续加强学习,补齐知识短板,尽快熟悉并胜任新岗位的工作,努力创造新业绩;不忘初心,保持本色。要牢记职业操守,保持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把理性平和文明规范的执法理念落实到工作中,特别是要坚守底线,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铁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