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1-05 10:45:3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魏天一  

四川在线眉山讯(魏天一)1月4日,仁寿县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围绕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行专题研讨,深刻认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并向基层延伸。各党支部书记参加集中学习,会议由政治处主任陈晓红主持。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内政治生活展现新气象,赢得了党心民心,为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提供了重要保证。在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同志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对于我们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知易检察长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自觉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努力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

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和完善民主集中制,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优化从政环境,进一步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要加强机关基层组织建设。要坚定理想信念,严肃纪律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落实到每名党员。不断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切实激活党的基层组织活力,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做好党建工作的具体行动,高标准落实好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