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宝飞到禄加公路绕道路加紧建设  预计今年4月初完工

www.scol.com.cn  (2018-01-02 14:08: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1月2日,记者在仁寿县宝飞镇松鹤村组宝飞到禄加公路绕道路施工现场看到,两台挖掘机和运渣车正在忙碌地运行,路面毛坯已基本成型,护坡工程正在紧张进行。据施工队负责人介绍,整个绕道路施工工程可在今年4月初完工。

宝飞到禄加公路绕道路全长325米,有效路面宽8米,是为减轻禄加到宝飞方的载重汽车对宝飞街道路面的碾压、减少灰尘的污染、减少行车事故的发生而新建的。其接口在“油房弯”宝飞到禄加公路上头,与宝飞过境公路在“油房弯”高架桥往汪洋方向前200米处相连。

据了解,宝飞到禄加公路的“油房弯”处,由于是个长陡坡,到宝飞大桥方向又是处挨紧岩壁的急弯,几十年来多次发生车祸或车辆坠落河中事故。此次宝飞到禄加绕道公路的改建,不但有效地缓解了宝飞街道行车压力,而且也极大地防范交通事故的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