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这个冬天不再冷 仁寿一知名商家出资1万为两贫困户送温暖 

www.scol.com.cn  (2017-12-28 17:25:1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还是党和政府为我们特困户想得周到,为我们送来了这么多东西。”近日,仁寿县凤陵乡锦泉村7组的李水清和8组的吕中凡两户精准贫困户,接过从仁寿县一知名商家送来的床、床垫、衣柜、液晶电视机等物品后,激动地说。

据介绍,李水清和吕中凡两户是全村闻名的贫困户。在精准脱贫攻坚战工作中,成为仁寿县城管执法局的结对帮扶对象。

不久前,仁寿县城管执法局的的李局长与同行的工作组成员到两户平困户家里走访时发现,他们两家的床都是老式的旧床,而且外观已经破损不堪,随即回城后,便召集仁寿县一知名商家商议,最终决定由商家出资,为两户贫困户够买了床、床垫、衣柜、液晶电视机等物品,并亲自送到两户家里安装。

看着眼前崭新的床垫,家里焕然一新,李水清激动地说不出话来,他一直喜滋滋的,嘴里说着感谢帮助他的人,因为有了他们这个冬天他再也不用睡地铺,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