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宝飞镇永河社区一事一议冬季修路忙

www.scol.com.cn  (2017-11-24 17:12: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11月22日,仁寿县宝飞镇永河社区第二村民小组通组联户水泥公路,通过一事一议修建完毕后正式投入使用。村民们骑着摩托车或开起小汽车在白亮亮的路上行走,感觉很轻快。从此,该小组21户村民告别了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行路难的历史,群众们都乐呵呵的,感叹,水泥路终于修到了家门口。

“要致富,先修路。”这条通组联户水泥公路是在镇党委、政府的关心下通过一事一议修建的,全长999来,宽4米,是本月初开始动工修建的。他们先把原有路面加宽硬化出来后,再想办法解决缺口。修建过程中社区两委积极发动群众集资并投工投劳,调解矛盾纠纷,经过16天的苦战,终于建成了这最后一条小康路。此举不但给大家出行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也为发展农业生产和农家乐乡村旅游提供了便利条件。

据了解,宝飞镇在今冬还有12条通组联户水泥公路即将开工建设,可在元旦节前投入使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