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黑龙滩:开展水上交通安全应急救援演练

www.scol.com.cn  (2017-11-14 15:49:3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为全面提高黑龙滩4A景区水上交通安全事故应急救援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事故损失,保障游客生命财产安全,11月14日,黑龙滩风景区管理委员会、黑龙滩镇人民政府等相关单位部门在黑龙滩水库开展水上交通安全应急救援演练。

演练活动分“船舶碰撞、人命救助”和“船舶失火、游客疏散”两种突发事件开展应急救援。演练全程突出实战现场,各参演人员紧密协作、配合默契,救助现场各节点操作有序。

此次演练旨在使水上旅游运输企业及其所属的游船、快艇工作人员能正确掌握水上交通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方法、要领和操作程序,提高处理水上交通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保障游客生命和财产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