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宝珠社区:载歌载舞宣传十九大

www.scol.com.cn  (2017-11-06 10:12:1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歌舞迎盛会,共筑中国梦。在举国同庆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祖国上下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之际,有这样一群人以另一种方式表达他们最真挚的情感。他们就是由农民刚刚变成市民、来自仁寿县宝飞镇宝珠社区的居民,正以他们特有的形式展示不凡的文艺范儿。

11月5日,在宝飞镇宝珠社区大广场,一场集喜剧小品、乐器演奏、歌舞、太极等节目为一体的文化盛宴吸引了社区及周边1000多名群众前来观看。

演出还没开始已经有居民早早来到现场。9时许,演出在一阵喜庆的擂鼓声中拉开了帷幕。整齐的服饰,标致的动作,节奏感十足的鼓点,引得居民纷纷驻足引颈观看。

活动现场,有社区老年合唱团带来的《英雄赞歌》,带有时代印记的红色歌曲,仿佛又带着人们穿越到那个遥远的年代。紧接着社区文艺宣传队带来的《十九大精神永放光芒》、《开门红》、《张灯结彩》、《火火中国甜美美的家》、独唱《宝飞,我美丽的家乡》、合唱《新编十唱共产党》、太极拳表演等多个带有鲜明主题色彩的节目,不时引得观众阵阵叫好。色彩艳丽的服饰,优美的舞姿搭配喜庆欢快的音乐,在带给村民耳目一新感受的同时,也昭示着新时代的到来。

据了解,此次演出由社区、镇机关文艺爱好者、社区文艺志愿者共同订制的文化演出专场,以此表达对党的感激赞誉之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