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宝飞镇、凤陵乡组织人大代表学习宣传十九大报告

www.scol.com.cn  (2017-10-31 16:40:2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金秋时节,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眉山市仁寿县凤陵乡、宝飞镇等乡镇人大主席团召开了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并进行了座谈讨论。

“作为人大主席,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人大工作上的实干家,为人大各项工作做好服务。”凤陵乡人大主席蔡中洋说。10月30日,凤陵乡、宝飞镇两个乡镇人大主席团分别组织部分市县乡镇人大代表学习十九大报告,纷纷倍受鼓舞。

该乡人大主席团在学习会上,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要组织全体代表认真学习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要加大学习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形式,让报告精神深入民心,全乡人大代表要带头做学习宣传贯彻报告精神的先锋模范;要用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统领和指引龙扬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不断加快推进龙扬科学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宝飞镇人大主席团要求代表们迅速传达学习,确保全员覆盖;要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市县委统一部署,综合运用多种形式,有重点、分步骤、多层次地开展学习活动,原原本本、全面准确地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每一位代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各级人大代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上率下、层层深入。

要领会精神要义,努力学深悟透。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中的新观点、新概念、新举措,深入学习关于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重要论述,深入理解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历史必然性,深入理解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重大意义,努力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

要全面贯彻落实,形成生动实践。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两贯彻一落实”结合起来,聚焦人民群众更加多样的需求和对城市发展便利性、宜居性的意愿,以监督城市总体规划执行为抓手,推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促改革、惠民生,进一步谋划好今后工作,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提供民主法治保障。

学习会后,人大代表们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