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凤陵乡多举措隆重庆祝九九重阳节

www.scol.com.cn  (2017-10-25 16:30:4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九九重阳节”来临前夕,10月24日上午,仁寿县凤陵乡大会场欢歌笑语,123名离退休老干部、各村社区干部和老协成员及尊老爱老模范人物穿戴一新,欢聚一堂,出席由党委、政府组织重阳节表彰大会。

会议首先由乡党委书记王大章传达了党的十九次代表大会主要精神,对经过全乡三下三上评选出来的12名“老有作为”模范、“好儿子”、“好女婿”、“好媳妇”进行了通报表彰,号召全乡广大干部群众向他们学习。

会上,三位“老有作为”模范、“好婆婆”、“好媳妇”代表做了感人肺腑的交流发言。他们现身说孝道,推动家庭、邻里更加和睦,村风更加和谐,引来全场阵阵掌声。

据悉,该乡已走访并慰问全乡5位百岁老人,每到一处都认真询问并倾听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及身体状况等相关情况,并为老人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后,所开展的又一次集中庆祝大会。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领导对老年人的关心。

据介绍,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宣传了敬老、养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加深了党委、政府与老百姓的感情交流,让老人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坪园社区还将为老年朋友举办了“敬老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