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文宫、古佛组织干部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www.scol.com.cn  (2017-10-19 12:21: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白全安 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白全安 特约记者 潘建勇)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大会隆重召开,仁寿文宫镇、古佛乡组织干部群众收看开幕式盛况。

当天一大早,仁寿县古佛乡池家村8社村民38位聚集在村民王刚正家的院坝里,以饱满的热情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9点正,大会准时开幕,三个半小时,村民们看得聚精会神,没有一人走动,自始至终守候在电视机旁,聆听习总书记的报告。

65岁的老党员王治江激动地说:“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有很多处都关系到基层群众的切身利益,令人振奋。”池家村支部副书记杨燕英高兴地说:“十八以来,国家出台了许多惠农的好政策,加快脱贫攻坚步伐,我们农村的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作为一名农村基层党员干部,我将带头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带领群众共同致富奔小康。”

该乡机关党支部的23名党员就来到三楼会议室里,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党委书记叶欣书记说,总书记的报告客观实在、高屋建瓴为党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描绘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认真学习报告,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扑下身子,沉到基层为全面小康努力工作,把古佛建设得更加美好,人民更加幸福。

据了解,当天,该乡党委、政府积极组织广大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该乡五个村级党支部分别设置党员集中收看点,50个经济社还在农家院坝组织村民收看,当天,收看直播盛况的党员干部、群众达5000多人。

另一边厢,在仁寿县文宫镇岔河村委会广场,由村党支部组织的党员干部群众120多人早早地聚集在一起,端坐在大屏幕电视机前,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从9点开幕到12点30分,整整三个半小时,天空还不时下着小雨,现场仍秩序井然,没有一个人走动或中途离开,都被习总书记的报告深深吸引。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感言,感谢党的政策越来越好,农村变化越来越大,农民越过越幸福,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

据了解,为保证收看效果,镇党委提前做好了充分准备,专门召开了镇村干部会,要求全镇党员干部、群众都要参与收看。当天,该镇镇机关和13村(社区)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外,另外还由村民小组为单位组织村民在农家院坝收看,全镇共设有支部收看点14个,村民收看点85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