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宝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www.scol.com.cn  (2017-10-18 15:24:3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10月18日上午,承载着全国人民期望和寄托的党的第十九次党代会隆重开幕。仁寿县宝飞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这件全国政治生活中的大事给予了高度关注,通过电视集中收看、听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聆听了习总书记在党代会报告,瞩目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与此同时,在机关、在企业、在社区、在乡村……阵阵热烈掌声寄托着由衷期盼,句句肺腑之言表达出振奋心情。

据了解,过去五年,宝飞镇稳中求进、砥砺前行的动力和成绩从何而来?收听收看党代会报告的党员干部群众一致认为,来自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英明领导,来自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指南引领。

未来五年,对全镇有着怎样的憧憬和希望?大家围绕党代会报告,结合各自本职工作,谈体会、说打算、抒胸怀、话未来,一个共同的心声是,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第十九次党代会为契机,在新一届党中央的带领下,凝心聚力、不懈奋斗,创新竞进、攻坚克难,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天津篇章,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为机关干部在收看大会盛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