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禄加镇开展“家风”主题党课 引导党员群众感恩奋进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0 14:57:5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均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均 潘建勇)“听了今天镇党委举办的优良家风与文明传承的党课,我今后还要更加对婆婆好,更加教育子女要好好的做人做事”,10月9日,仁寿县禄加镇光辉村60岁的村民黄满蓉感慨的说道。

为认真开展“感恩奋进”主题教育活动,喜迎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禄加镇党委在全镇开展了以“优良家风与文明传承”的主题党课活动。

主题党课号召党员干部重拾家风家教家规,在日常的生活和家庭教育中以身作则、示范带头,教育子孙后代在工作和生活中,孝敬父母,敬重兄长,搞好睦邻、同事关系,爱国爱家,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这次党课很有启发,我一定把听到的内容讲给后代听,教育他们感党恩、跟党走,把家风家教家规的优秀传统一代一代的传承下去。”党员李伯川说道。

据悉,在“感恩奋进”活动中,禄加镇还将通过评选党员示范户、模范守法户、清洁家庭户、星级文明户、致富带头户、饮水思源户、自强之星户,评选老年明星、好儿媳、好公婆,开展重阳文艺演出等活动,引导教育老百姓摒弃不良习惯,解决“等靠要”思想,以此增强群众感恩情况,鼓励党员群众用双手勤劳致富,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