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禄加镇光华村举办乡村音乐会喜迎国庆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1 21:07:2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潘建勇 郭成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 郭成均) “党和政府带领我们脱贫致了富,今天又在这里表演节目,大家热闹热闹,让我们感觉到很温暖。”9月30日,仁寿县禄加镇光华村党群集中活动日,一台乡村音乐会在大家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中拉开序幕,看到表演的贫困户魏朝华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的说道。

光华村是眉山市市定贫困村,在精准扶贫政策的支持和相关联系部门的帮助下,今年光华村村民实现了脱贫增收,摘掉了贫困村的帽子。该村村民举办了一场庆“国庆、度中秋、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乡村音乐会,为全村党员群众呈现了异彩纷呈的文化盛宴。同时,以这种喜庆热闹的方式表达心中的喜悦和感恩情怀。“今天我们来参加这个乡村音乐会,深深体会到了改革开放以来党的政策好,我们农民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相信在党的光明的政策领导下,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光华村3村村民黄胜文高兴的说道。

在当天的音乐会,来自当地的学生和村舞蹈队先后表演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鼓动天地》、《最亲的人》、《青春踢踏》、《中华全家福》等文艺节目,从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据了解,该村举办的乡村音乐会节目丰富,高潮迭起,吸引了当地党员群众300余人前来观看。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群众阵阵掌声。

当天,该村还举办了庆国庆度中秋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升国旗仪式。

“我们举办乡村音乐会的目的在于进一步增强党群干群关系,让更多的党员群众懂得改革开放40年来的艰辛,以及给我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带来的红利。同时,进一步引导党员群众坚定信念,感党恩、跟党走,砥砺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让更多的老百姓走上康庄大道。”光华村党支部书记许长胜说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