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古佛乡组织干部  收看《山谷中挺起不倒的脊梁》教育片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4:44: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白全安 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白全安 特约记者 潘建勇)9月29日,仁寿县古佛乡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村“两委”干部集中收看了《山谷中挺起不倒的脊梁》和《为灾区群众撑起一片天》。

两部教育片分别记录了茂县地质灾害和九寨沟地震灾害发生后,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在抗震救灾过程中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乡村干部收看教育片后,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榜样的精神用于工作中,把榜样的力量化作为党工作、为民服务的动力。“作为党员干部,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时时刻刻为百姓着想,百姓的需求就是我们工作任务”该乡池家村支部书记刘天文说。

观看结束后,乡党委书记强调全体干部要以抗灾救灾战斗中的党员为榜样,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头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日常工作中讲求实效,带头实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