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宝飞镇进一步推动“两节”期间廉洁自律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7 10:48:3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邓志强 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邓志强 特约记者 郭成钧)仁寿县宝飞镇党委本着“日常抓防控,节假抓典型”的廉政工作理念,多环节入手,认真履行党委主体责任,明确四项措施,加强“两节”期间的廉洁自律工作,大力推进农村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全镇干群共度风清气正的“两节”。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委的相关文件精神,镇党委要求全体镇干部、村(社区)干部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

二是抓好宣传教育。通过召开会议、宣传标语、手机短信提醒等形式进行宣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崇廉尚洁的清正祥和氛围。

三是强化责任落实。镇党委及班子成员承诺在“两节”期间不发礼品、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赠送红包,同时规定不准任何单位、部门、个人接受或索取礼品、礼金等,严禁利用公款互相吃请、大吃大喝铺张浪费等行为。

四是加大暗访审查力度。由镇纪委牵头组织督查暗访,不定期、不定时、不定地点地对镇、村(社区)干部“两节”期间的廉洁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对无视纪律、顶风违纪的行为给予重处重罚、公开曝光,确保风清气正过“两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