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禄加镇加强节日期间食品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6 12:32: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陈才彬 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才彬 特约记者 郭成钧)为了确保全镇人民过一个祥和的国庆中秋节日,和辖区人民的饮食卫生安全,仁寿县禄加镇结合社会治安巡查,由综治办公室牵头,组织专业队伍,从9月22日开始,开展了为期3天的节日食品卫生大检查。

到9月25日止,全镇共出动执法人员24人,出动车辆6车次,对全辖区内的餐饮单位特别是中小学校伙食团从业人员健康证、后厨卫生、进货索证索票等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对有个别临时上岗工作人员无健康证,有些餐饮单位后厨卫生差,餐饮具不消毒或消毒达不到效果等情况进行了及时整改。通过这次检查,提高了辖区食品经营单位的卫生意识,排除了食品卫生隐患,为全镇人民过一个祥和的双节日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