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满井镇切实抓好国庆节期间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16:35:4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国庆节中秋节来临和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仁寿县满井镇党委、政府把安全生产当作重头戏来抓,采取四项措施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宣传引导。镇里从9月初至现在,先后召开了两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文件精神,教育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企事业生产单位职工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特别是在节假日期间,对安全生产决不能放松警惕。同时,会议对国庆节、中秋节期间和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期间的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妥善安排。

二是严格执行国庆节期间值班值宿制度。各企事业、生产单位、机关、学校、村社都必须由领导负责,严格落实值班值宿制度,由领导带班,确保24小时不离岗,镇里要及时抽查,发现漏岗立即追究责任。

三是由镇安办负责,在节日期间坚持抓好事故隐患排查工作,发现事故苗头,采取现场办公立即整改,决不允许出现纰漏。

四是各生产单位由法人代表负责,组织搞好自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上报镇安办,立即整改,确保节日期间生产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