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农旺镇多措并举抓好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12:31:3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为扎实抓好“国庆节中秋节”和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的维稳工作,9月20日,仁寿县农旺镇召开专门会议,以四措并举,确保全乡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健全机制。建立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党委副书记和镇长为副组长,以包村、社区领导、村、社区支部书记为成员的村级维稳领导小组,层层落实责任,深入开展维稳工作。二是针对重点人员、加强摸排管控。加强对两劳释解人员、流动人口、精神病人等重点人员的管理,从安置帮教和解决他们实际困难出发,对其生活生产中存在的各类矛盾纠纷认真分类调解,将问题和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三是纠纷排查有数、矛盾调处有度。成立由镇综治办、信访办组成的矛盾纠纷排查小组,包村包组,依靠群防群治队伍,对矛盾纠纷和社会不安定因素集中展开排查调处工作,做到心中有数、调处有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