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宝飞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11:10:0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9月16日,仁寿县宝飞镇结合本镇实际,在汪洋交警中队、禾加运管所、宝飞派出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对全镇范围内开展一次对辖区内的摩托车、电动车、三轮车、农用车非法载人、客车超员、超速行驶、疲劳驾驶、不按规定悬挂号牌、故意遮挡号牌、无证驾驶、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效果显著,为全镇秋冬季事故预防工作奠定了较好基础。

当天,全镇共出动道路交通劝导人员33余人次,出动执法车辆3辆次,纠正违法行为20余起,并深入场镇赶场天、开展宣传活动,发放各类交通安全宣传资料500余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