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始建镇扎实开展秋季新学期校园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6:51: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 )为确保新学期辖区内中小学校园安全,连日来,始建镇未雨绸缪,狠抓安全关,对辖区内学校安全进行全面督导检查,确保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

一是加大隐患排查力度。该镇安办组织人员对全镇中小学、幼儿园采取拉网式大检查,重点检查校园安全管理及制度建设、学生饮食安全、交通安全管理及校园周边环境治理、校舍安全及消防设施配备、校园安保与治安防范。

二是加强校内安全管理。根据学校规模确定专职安全保卫人员数量,严格落实门卫值班制,对出入校园人员进行身份查验登记,严禁闲散、可疑人员进入,全力打造校园安保防控体系。

三是加强安全教育宣传。要求学校在开学后一周内,对学生进行校纪校规、文明出行、安全用电及防火、溺水、交通等安全知识教育宣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