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多形式庆教师节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1:01: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为表扬优秀教育工作者,在全县教育工作者中倡导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健康发展。9月7日晚,仁寿县委、政府在仁寿城市湿地公园音乐喷泉广场举行了一场隆重的教师表彰大会,200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受到了表彰。

通过表彰先进、文艺节目、成果展示等形式,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努力把仁寿打造成天府新区教育高地。

教育一直是仁寿的金字招牌,近年来,仁寿县委从投入、改革等五方面入手,致力于深化教育改革,推进均衡教育、素质教育、品牌教育、开放教育,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布局,支持各层次龙头学校试点集团化办学,教育事业不断进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