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天峨镇切实做好强降雨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6 14:18: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连日来的持续秋季降雨,增大了滑坡、塌陷、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发生的可能,仁寿县天峨镇针对镇域内地质灾害点较多的情况,落实责任,加强监测,扎实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为切实做好当前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天峨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强化责任,立即部署,迅速行动,按照省、市、县领导指示精神要求,突出抓好村民切坡建房及在建工程、矿区、交通沿线等重要部位地质灾害的防治工作,落实防灾责任主体、责任人以及地质灾害隐患点应急预案和应急处置措施,完善地质灾害隐患点的警示标志和避灾线路标志。

此外,该镇还对重点区域和地段等进行严密巡查和监测,明确专人值守,坚持全天24小时值班制度,严防死守,切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多形式、多渠道广泛开展了防灾救灾宣传教育,以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和防御山洪灾害的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