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凤陵乡:狠抓汛期防洪抗汛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5 13:45:3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9月5日一大早,仁寿县凤陵乡召开秋季全防汛抢险专题会议。针对今秋降水量逐渐增多,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早动手、早安排、早部署,积极做好防洪抗汛工作。

一是及时调整了沿清水河各村委对河流、水库、山平塘安监人员责任分工,成立并充实了防洪抗汛应急分队,及时储备了防洪抢险物资储备,做好了物资后勤保障。

二是通过开展防洪知识培训,进村入户宣讲等形式广泛宣传防洪抗汛形势和防洪抗汛知识,增强了群众防洪抗汛意识,与此同时,做好水库、山平塘、蓄水池的防汛蓄水。认真做好汛前排查、汛中巡查、汛后复查工作。责成村组干部包点制度,落实点,明确人,做到了“点点有人管、处处有人抓”。

三是要求乡村社区干部严格遵守机关效能建设有关规定,继续保持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状态,坚守岗位,加强值班值守,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随时做好抢险准备,严格执行各项防洪抗汛指令,保证在灾情来临时发挥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