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龙泉助学分社爱心人士情系仁寿始建镇贫困学子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1 13:42:2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特别感谢各位阿姨叔叔对我的格外关怀,我一定要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来报答祖国。”8月30日,仁寿县始建镇柏山村2组、今年19岁的贫困学生曾胡燕,流着泪花对前来资助她的成都龙泉助学分社爱心人士刘女士等人说。

据了解,这是成都龙泉助学分社爱心人士刘女士等人在去年资助始建镇6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后,所开展的又一次助学行动。

当天,在始建镇副镇长刘立春的带领下,成都龙泉助学分社爱心人士刘女士一行还深入到柏山村3组贫困大学生胡雨琴、高咀村8组贫困大学生项宇、太山村8组贫困大学生李怡婷、营山社区贫困大学生李永宏等6位学生家里,详详细细地了解了她们的家庭和学习情况,当刘女士一行看到品学兼优、因长期营养不良、身体又廋弱的曾胡燕,在母亲去世多年、奶奶年老多病,全靠病残的养父打工挣钱供她上学、相当破烂的家庭情景时,纷纷流下了辛酸的眼泪。决定每月资助她们至少400元生活费,直到她们毕业为止,并鼓励她们战胜困难,安心学习,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