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禄加镇网格员带头清淤疏通排水沟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5 14:35:4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陈才彬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才彬 特约记者 郭成钧)8月25日早晨,一阵突如其来的大雨袭击仁寿县禄加镇,很快红卫社区的部分地段因下水道被树叶等物堵塞而影响排水。红卫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网格员、党员、部分群众共21人,不约而同地开展了一次环保卫生清理大扫除,对社区内的所有街面下水道进水口行了一次彻底的清淤疏通整治。

清理活动中,红卫社区干部及网格员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对排水沟进行清淤疏通,把长期无人清理的门前杂物等垃圾清理运走。附近一些居民见状,也纷纷拿来扫帚等工具,帮助配合清扫,自觉加入整治环境的行列中,用实际行动为社区清洁出了一份力。

通过这次集中清扫活动,不但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红卫社区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与此同时,还改善了环境,彰显了网格员带头作用,为社区发展创造一个美好的绿色发展环境,也为网格管理工作顺利展开奠定基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