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一点一滴都是情 鸿翔集团为仁寿凤陵乡贫困户献爱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2 10:58: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我代表凤陵乡党委政府,特别感谢你们为凤陵乡的父老乡亲送来了这么好的礼物。”8月21日,仁寿县凤陵乡乡长阙红,对鸿翔集团四川一心堂医药连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当天,鸿翔集团四川一心堂医药连销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来到凤陵乡坪园社区,为30户正在收割水稻的贫困户、特困户、残疾人,捐赠了3000元现金和价值2000元的防暑药品。凤陵乡乡长阙红、乡党委副书记黄尚军,对鸿翔集团四川一心堂医药连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的义举给予了高度好评。贫困户代表陈川中表示绝不辜负老总的希望,决心下定决心,千方百计地克服困难,用早日脱贫来报达公司的恩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