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凤陵乡组织乡村干部参观“组仁驿站”接受初心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1 11:20:1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希望大家学有所获,把今天参观的收获运用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凤陵乡的两个文明建设贡献自己最大力量。”这是8月18日,仁寿县凤陵乡党委书记王大章,在党委组织的乡村(社区)机关党员干部到仁寿湿地公园参观 “组仁驿站”接受初心教育会上强调的。

当天,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及村(社区)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和学习了“组仁驿站”的几个展板内容。县委组织部干部王梦婕到场亲自做了声情并茂的解说,让到会人员深受启发。

通过观看学习,大家纷纷谈了自己观看的感受。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集中参观学习“组仁驿站”,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全县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要不忘过去,不忘初心,做好行动引领,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凤陵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